男子婚内出轨生下私生女 被妻子举报重婚获刑

2016年10月27日 15:09 扬子晚报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一男子婚内出轨生下了私生女,为了照顾这对母女,他不仅为其租房,让自己的母亲过去照顾,还为女儿大办满月酒和生日宴。然而,他还不满足,到法院起诉要和妻子离婚,妻子收集证据后反过来举报丈夫重婚,结果这名男子被泗洪法院判了六个月有期徒刑。

  阿泰与小月两人青梅竹马,互相爱慕。1993年3月16日,阿泰和小月在双方家人的张罗下举行了结婚仪式,并于1994年4月19日到民政局补领了结婚证。阿泰与小月婚后开了家门市,在小两口的辛勤打理下生意兴隆,他们的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2012年秋阿泰由于生意上的往来认识了小雪。小雪年轻漂亮,也很能干。渐渐地,两人互生爱慕。2013年7月起,阿泰与小雪开始频繁约会致使 小雪怀孕。2014年6月,阿泰为了方便照顾小雪,便在泗洪县城一小区内租下一套房屋供其居住。2014年8月1日,小雪在医院产下一女婴,取名美丽。

  小雪在做月子期间,阿泰自己忙不过来,就把自己的母亲请来一起照顾小雪母女。女儿美丽出生的第十二天,阿泰与小雪共同为女儿美丽举办了满月酒 席,阿泰向亲朋介绍女儿美丽是其与小雪所生,并与小雪互称“美丽爸”,“美丽妈”。小雪及其所生之女美丽在出租房内居住期间,阿泰正常为小雪母女购买生活 用品,并时有留宿,期间阿泰母亲负责照料小雪“月子”。在此居住期间的门旁邻居及参加满月酒席的朋友均认为阿泰和小雪是夫妻关系。

  后来,阿泰又借用宿城区一朋友家房屋供小雪母女居住,在此居住期间,阿泰正常为小雪母女买菜和购买生活用品等,亦时有留宿。女儿一周岁时,阿泰和小雪又共同为女儿美丽举办了一周岁生日宴。

  2015年9月19日,阿泰向法院起诉欲跟小月离婚,一直被蒙在鼓里的小月这才恍然大悟,自己竟然被这个朝夕相处的丈夫骗了这么久。小月不甘心 就这么放过阿泰,她通过搜集各方面证据,举报了阿泰涉嫌重婚罪。案发后,阿泰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日前,法院经审理认为,阿泰有配偶而与他人以夫妻名义同居生活,其行为已构成重婚罪。鉴于阿泰案发后自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系自首,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据此,法院依照相关规定,判决阿泰犯重婚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以上人物均为化名)

  来源:宿迁网

  原标题:男子婚内出轨生下私生女 被妻子举报重婚获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