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少女产子”剧情反转:产妇已满20岁

2016年10月30日 10:06 齐鲁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齐鲁网10月28日讯 (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记者 王颖 韩雪)26日,有媒体报道了在山东省交通医院一名自称叫李小冉的15岁的年轻产妇剖腹产下双胞胎男婴的消息,很多网友非常关注、关心这位年轻的妈妈和两个孩子,今天记者再次来到了医院。

  医院一名工作人员透露年轻妈妈并非自称的15岁,实际年龄20多岁。记者从调查此事件的无影山派出所民警处获悉,女子年龄与15岁确实出入较大,警方下一步可能要给该女子测骨龄。据知情人爆料两人并没有结婚,来济南之前,他们在北京已捡拾垃圾为生。

↑医院保安称该男子为产妇男友↑医院保安称该男子为产妇男友
据办案民警透露,男子与产妇并未结婚,户籍为商河。产妇对警方称,当晚男友离开是去筹钱了。据办案民警透露,男子与产妇并未结婚,户籍为商河。产妇对警方称,当晚男友离开是去筹钱了。

  据媒体报道,女孩的男朋友已经找到,随后去配合民警去做了笔录。医院工作人员称,男方昨日带来2位女亲属:其中一位50多岁女人,自称亲戚,另一位是产妇姐姐,现在在病房陪产妇。一名见过产妇男友的护士表示,男子个子不高,体型偏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