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宝贝high翻万圣节 画面简直辣眼睛

2016年10月31日 11:4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0月31日是西方节日“万圣节”,很多明星利用这个节日和子女们参加各种派对,似乎不捣蛋、不变妆就跟没过节一样,大家的画风是这样的……

  钟丽缇在微博晒出一家四口万圣节装扮,四人身穿黑衣、手拿长刀扮成武士,考拉还作势砍向僵尸,气势十足。

钟丽缇一家庆祝万圣节钟丽缇一家庆祝万圣节

  有网友晒出一张大S女儿小玥儿庆祝万圣节的照片,照片中小玥儿头戴一顶紫色的巫师帽,身穿紫色长裙配黑色小马甲,呆萌可爱。

大S女儿扮小仙女大S女儿扮小仙女

  即将临产的姚晨也挺着大肚陪儿子参加万圣节party,更是亲力亲为扮成恐龙,她调侃自己扮的是“吃撑了的母龙”,小土豆扮的是狮子,额头却还画着一个“王”字也是十分搞笑。

姚晨参加万圣节派对姚晨参加万圣节派对
小土豆扮成小狮子小土豆扮成小狮子

  吴镇宇晒出儿子费曼在东京街头与当地庆祝万圣节路人的合照,费曼穿着一件皮卡丘造型的外衣,手持自拍杆搞怪自拍。

费曼庆万圣节费曼庆万圣节

  修杰楷在微博晒出一家人共度万圣节的照片,咘咘身穿小南瓜服和姐姐梧桐妹同框,两个大眼萌娃超有爱!

贾静雯过万圣节贾静雯一家过万圣节

  林熙蕾晒出两个女儿萌照,自己扮成海盗船长,玩的超嗨!

林熙蕾女儿林熙蕾女儿

  曹格娇妻晒出儿女万圣节造型,Grace扮成钢铁侠,不过这表情看起来不是很开心啊。

曹格女儿扮钢铁侠曹格女儿扮钢铁侠

  黄健翔也在微博晒出儿女的万圣节装备,称:“儿子说枪不对,是人类用的。闺女说天有点儿冷,要知道买身暖和些的服装了。我说我们小时候,根本木有这个节!”

黄健翔儿女万圣节装备黄健翔晒儿女万圣节装备

  关颖早早的就给女儿准备了几套造型,小小的宝宝穿起来萌的不要不要的!

关颖女儿扮海盗船长关颖女儿扮海盗船长
关颖女儿美人鱼造型关颖女儿美人鱼造型

  除了明星们,网友们也纷纷晒出了孩子们参加万圣节派对的照片,其中不乏惊悚的,画面简直辣眼睛,话说这样真的好吗?

  一个台湾小朋友在万圣节神还原无脸男,其他小朋友都不敢和他玩了!

小朋友扮无脸男小朋友扮无脸男

  一所幼儿园万圣节派对,真的被这位家长吓到了!

幼儿园万圣节派对幼儿园万圣节派对惊悚

  小编点评:万圣节越来越多的幼儿园早教机构等等都会举办派对,给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一个享受快乐亲子时光的机会,温馨提示,节日就图一个乐,玩过头就不好啦,千万不要吓到小朋友哦!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