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怀孕肚子隆起以为是发胖 如厕期间产下婴儿

2016年11月04日 00:21 扬子晚报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市妇幼保健院病床上的吉女士在市妇幼保健院病床上的吉女士

  感觉肚子疼,吉女士跑去上厕所,不想却生下了一个早产婴儿。11月2日上午,躺在市妇幼保健院病床上的吉女士称,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怀孕。而此前,这位23岁的女子已生育过一个孩子。

  11月2日上午10点多钟,在天宁区雕庄中村汤范村的一家工厂里,记者找到了事发时的厕所。 据多名工人回忆,11月1日中午11点多钟,一名女工人上过厕所后,从厕所里传出婴儿的哭声。几名热心工人发现厕所里有个小婴儿,便拿来被子将婴儿裹好, 再叫来120急救车,将女工人和婴儿一起送去了医院。

  2日上午11点左右,吉女士躺在病床上,右手拿着一个小奶瓶,左手抱着一个看起来只比成年男子的巴掌稍大一点的婴儿。婴儿脸色发暗,不时发出轻微的“吱吱”声音。

  吉女士说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怀孕了,发现生了孩子,她也吓坏了。她的丈夫王先生今年29岁,他告诉记者,妻子23岁,他们都是四川人,在老家有个2岁的儿子。今年初刚到常州,到亲戚打工的厂里上班。此前,他发现妻子的肚子隆起,但只当是妻子发胖了,而且两人刚到工厂上班,想积极一些,一直也没去医院检查过。

  1日下午,经过市儿童医院检查,胎盘还留置在吉女士体内,婴儿的情况不乐观。后来,王先生将妻子送入市妇幼保健院治疗,并将婴儿接到妻子身边照顾。

  经新生儿科医生仔细检查后,发现该婴儿只有6个月左右,体重1.1公斤,属于早产儿,并且心跳微弱。现院方正全力展开救治。

  王先生说,他和妻子文化水平不高,打工赚钱也很不容易。他知道治疗的费用会很高,他会竭尽全力,但他真的不知道,只靠自己身上仅剩的1000多元,能撑到什么时候。

  来源:常报全媒体

  原标题:常州一女子怀胎6月却不知 如厕期间产下一婴

标签: 如厕产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