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女儿戴圆框大眼镜卖萌 歪头露齿笑

2016年11月06日 12:3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粉丝们看着咘咘从躺在妈妈怀中的小宝贝,一直到现在会叫爸爸、妈妈,还开始学习走路了,心里也是一阵欣慰。

咘咘咘咘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期节目《爸爸去哪儿4》中,打扮酷似丁小雨(阿拉蕾)的崔雅涵获得众多观众喜爱,而台湾“最小网红”咘咘也跟上潮流,5日和妈妈贾静雯[微博]一起学走路,后来戴上圆框大眼镜,变身丁小雨。

  咘咘增添文艺气息,午后和妈妈贾静雯一起读书,看见黑白纹猫咪时,忍不住睁大眼睛紧盯着猫咪,看得出神、嘴巴微张了都没发现。静态活动作足了, 咘咘便开始学走路,戴上圆框超大眼镜,牵着手一步一步慢慢向前,对于自己成功迈出步伐很满意,不禁露出小牙齿微笑,休息时间还都着嘴卖萌,超可爱。

  粉丝们看着咘咘从躺在妈妈怀中的小宝贝,一直到现在会叫爸爸、妈妈,还开始学习走路了,心里也是一阵欣慰。而贾静雯宣布怀第3胎后,曾透露梧桐 妹一直很开心,非常期待小妹妹的出生,而咘咘虽然刚满1岁,还不太能理解发生什么事,但也会高高兴兴地和妈妈的肚皮互动,一家人都很期待新成员的到来。 ETtoday/文  新浪娱乐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