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童被亲生母亲殴打致重伤

2016年11月07日 15:29 扬子晚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现场图现场图
现场图现场图
现场图

  今天晚上10点,苏大附儿院园区总院急诊抢救室收治了一位4岁女童。经外科医生检查,患儿表现为:颅内出血、脑挫伤、盆骨骨折、腹腔积液、多处皮肤挫伤创伤,软组织损伤,截止稿件发出时,孩子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看苏州记者现场看到,孩子浑身遍布青紫,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些严重外伤竟然都是她的亲生母亲所为!在抢救室内,记者见到了孩子的亲生母亲严某,碰头垢面,闭口不语,在场警方正严密监视着严某的一举一动。看苏州记者从太仓市警方处了解到,孩子起先被送到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救治,当时严某在医院里依然对孩子大打出手,在场的还有她另一个7岁的女儿,医护人员见状立即报警。

  由于孩子病情较重,医院立马通知120急救车,将孩子转院至苏大附儿院园区总院。“太仓的医生说,孩子当时脑出血,肺水肿,下半身骨折,情况不容乐观。”陪同前来的警察告诉记者。

  据警方初步了解,孩子的父亲欠下巨额高利贷,丢下家人失踪,严某声称因此导致情绪不佳,拿孩子出气。目前警方已经将严某控制,并将做进一步调查。在抢救室的角落,患儿7岁的姐姐蜷缩着蹲坐在地,表情呆滞,记者问她问题时,女孩无法正常组织语句,只是不停的摇头。

  来源:大苏网

  原标题:4岁女童被母亲打致重伤 生命垂危[伤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