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高峰,马路中间怎么冒出婴儿车?

2016年11月10日 00:19 扬子晚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就是这辆婴儿车突然出现在快车道上。

  扬子晚报讯 6日晚,晚高峰时段,当天镇江有CBA篮球比赛,此时,一辆婴儿车却突然出现在快车道上,这一幕当即吓坏所有执勤的镇江润州交警大队民警。民警立 即上前从车流中将婴儿车“抢救”出来,却发现婴儿车内不见婴儿。众警更加惊心,当即在周边的绿化带、施工土坑等多处,展开密集搜索。

  6日晚6时20分,镇江润州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张江驰在该市南徐大道九华山路路口执勤。突然,张警官发现南徐大道由西向东快车道上,出现了一个婴儿车,并且婴儿车周围,没有任何的监护人!

  镇江润州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当时正处于每天的晚高峰期,再加之当天恰逢观看CBA篮球比赛的上客高峰,“双高峰”重叠,过往车辆较多,且车速都较快。现场情形十分危险,万一哪辆车有点大意,碰撞到了婴儿车,后果将难以估量。

  说话间,意识到情况严重的执勤民警,立即绕过车流快速跑到婴儿车旁边,同时拦停行驶过来的车辆。随即,将婴儿车小心地从车流中推到安全的位置,进行查看。

  “当时,民警看到车内有宝宝的衣服、被子、尿不湿、奶粉等,但是并无婴儿”,这名负责人说,这时民警张江驰更担心了,“车里的小宝宝是不是被抛到路边,或者自己爬行到路边,那就更危险了!”

  想到这里,张警官当即带领路口的3名辅警同志,在路口绿化带、车道、施工土坑等可能宝宝爬行到的地点,展开密集的搜索和详细查找。而就在众警一筹莫展之际,约40分钟后,一位中年女性抱着一个婴儿来到路口,寻找丢失的婴儿车,这时民警焦虑的心情才平静下来。

  润州大队这名负责人告诉记者,后经了解,该女士是婴儿的外婆,她怀抱的婴儿才80天大。6日中午她抱着孩子去女儿家吃饭,晚上从镇江京口闸打车 回位于南山景园的家中,其间就将婴儿车放在出租车后面。结果,当出租车行驶至镇江南徐大道九华山路时,因这一路段维修改造发生颠簸,婴儿车就从后备箱中掉 了下来。

  当其回家后才发现婴儿车没了,于是一路寻找到镇江九华山路口。而此时,众警已经苦苦搜寻宝宝近40分钟了。

  原标题:晚高峰,马路中间怎么冒出婴儿车?

  (通讯员 魏佳明 记者 万凌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