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妻子怀二胎 挺6月孕肚骑车接送女儿

2016年11月11日 10:0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栗旬夫妇小栗旬夫妇
山田优怀孕六月仍骑车接送女儿山田优怀孕六月仍骑车接送女儿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山田优以模特儿身分出道,之后跨界拍电视剧、电影表现亮眼,她2012年和男神小栗旬结婚,2年后迎接宝贝女儿诞生,目前怀有第2胎身孕。她与老公的名气虽然高,不过却被目击都是骑单车接送女儿,完全不在意自己的明星身分曝光,引来许多好评。

  据《女性自身》报道,山田优与小栗旬月花日币15万元(约人民币9600元)送2岁的女儿去国际学校上课,该学校的校门口每次到了放学时间总会停满高级轿车,不过山田优却经常自己骑脚踏车去接女儿。据同校学生妈妈指出,山田优在妈妈圈里吃很开,就连外籍妈妈也能用英文对话,努力当母亲的样子颇受好评;而山田优的邻居也表示,山田优外出几乎都是骑脚踏车行动,跟一般人没什么两样。

  目前已经怀胎6个月的山田优4日依旧骑着脚踏车去接女儿,接着她带着爱女到附近的一家咖啡厅与丈夫小栗旬会合,女儿一看到小栗旬就兴奋地聊起天来,一家子的相处十分温馨,也让网友直说“好羡慕”、“真是幸福的一家人”,更有粉丝歪楼说“为什么山田优骑单车却没有欧巴桑的气息”。

  来源:新浪娱乐 ETtoday/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