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摔了一跤磕掉牙齿 谁知牙齿寄生鼻腔两个月

2016年11月11日 10:18 扬子晚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男童因为一次摔倒,掉了两颗门牙,当时只找到一颗,直到两个月后,家人才发现另一颗牙竟然“寄生”在鼻子里。

  沭阳的小明(化名)只有20个月大,2个月前,蹒跚学步的他摔了一跤,摔掉两颗门牙。小明父亲说,当时找到一颗牙,不知另一颗在哪,也没在意。两个月过去了,父亲在帮小明抠鼻子时,发现他的左鼻腔里有硬东西。家人随即带小明来到沭阳当地医院拍了片子,这才吓了一跳,小明“失踪”的门牙竟“长”在了鼻子里。

  家人立即带小明来到了淮安市妇幼保健院,医生通过门诊手术将牙从鼻子里取了出来。牙齿已达到鼻骶部,取出时鼻腔粘膜已化脓感染。主治医师余志芬说,如果长期留在鼻子里,会导致恒牙胚不发育,长不出恒牙或者发生瘤样病变。扬子晚报讯 (通讯员 梁中亚 记者 朱鼎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