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男童突然死亡:疑因哭闹时被捂了一下

2016年11月15日 09:33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母亲被警方带走母亲被警方带走

  昨日中午,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一男童被母亲送到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抢救,情况蹊跷。目前,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知情人表示,昨日中午12时许,男童被母亲抱着慌慌张张来到医院,但经抢救无效死亡。该知情人听到孩子母亲与医生交流时说,孩子哭闹时被捂了一下。

  昨日下午1时30分,华商报记者赶到医院时,该男童已死亡,遗体被送到了太平间。对于男童的死因,医院方面表示因情况特殊,不便透露。下午2时30分许,一辆警车赶到医院,将男童父母带走。

  男童父亲的工友杨先生说,男童父亲姓王,商洛人,母亲是汉中人。昨日上午11时许,他们正在干活时,王某突然接到老婆的电话,说孩子出事了。他和王某赶紧一起往家赶,半路上得知孩子已被送到医院。没想到,最后还是没救过来。

  杨先生说,王某40多岁,而他老婆只有20多岁,俩人虽然在一起多年,但并没有领结婚证。去世的孩子才两岁一个月,以前身体一直很好。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莲湖警方了解到,去世男童的母亲正在接受警方调查。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马倩 摄影 强军)

  原标题:两岁男童突然死亡 母亲被警方带走调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