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多次提离婚并争夺女儿 被患癌妻子多刀捅死

2016年11月15日 01:40 大洋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怀着怨恨和绝望,顾小岚拿着尖刀不停地刺向丈夫刘林,刘林倒在血泊中。民警赶到现场时,刘林已经停止了呼吸,顾小岚抱着女儿,两个人哭成一片。因涉嫌故意伤害罪,顾小岚被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据该检察院介绍,2016年9月底的一个深夜,上海110接警中心接到报警,一名女子自称杀了老公,电话里还传出男性的呻吟声。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在松江区某公寓里,一名男子倒在血泊之中,已经停止了呼吸。

  报警的女子名叫顾小岚,死者是她的丈夫刘林。到案后,顾小岚如实交代了事情的发生经过。

  顾小岚和刘林于2011年结婚,当时顾小岚被医院检查出患有甲状腺癌,但由于怀有身孕,为了孩子考虑,两人还是成了婚。之后刘林便来到上海工作,顾小岚带着女儿留在老家治病。

  两人的感情并不好,婚后屡屡吵架,动静大的时候还闹到过报警。顾小岚觉得刘林一直嫌弃自己不挣钱,还花钱看病,所以三番五次地想跟自己离婚。

  孩子三岁的时候,顾小岚带着女儿来到上海,和刘林生活在一起。距离近了,小吵小闹更是不断,刘林心情不好时甚至会打顾小岚。顾小岚的心理很压抑,病痛的压力本来就让她身心俱疲,再加上刘林对自己不但没有关怀,还把自己当作累赘,不愿出钱治病,顾小岚甚至萌生了轻生的念头,想一死了之。

  2016年9月下旬的某日,顾小岚带女儿去松江区万达广场玩,在商场超市买了一把杀鱼刀,想着心灰意冷的时候用这把刀自杀。

  案发前一段时间,刘林多次跟顾小岚提出离婚,并表示女儿要给自己抚养,顾小岚不同意,两人因为这件事争吵不断。案发当晚,刘林向顾小岚提出国庆要把女儿带回福建老家,顾小岚预感,刘林这次将女儿带回老家,就不会再让自己见女儿了。

  顾小岚心里又恨又怕,想到刘林对自己的态度,现在甚至连唯一支撑自己活下去的动力也要夺去,愤怒之下,她拿出之前买的刀,朝刘林捅了过去。

  刘林中刀后反抗,想要来抓顾小岚手里的刀,而这时顾小岚已经失去了理智,不停地朝刘林身上乱捅,刘林很快就丧失了反抗的力气。

  看到刘林大量出血,顾小岚也害怕了,她拿起手机拨打了110和120,然而一切都已经太晚,刘林因肠系膜、胃、脾脏等多处破损致失血性休克死亡。

  近日,松江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顾小岚依法批准逮捕。(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