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与他人碰撞遭对方摔倒在地 两名涉事者被控

2016年11月18日 10:19 京华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昨天,市民陈先生反映,11月15日晚怀孕的妻子在购物时与一陌生女子发生碰撞,该女子将其妻子摔倒在地,并与同行男子对其妻子进行辱骂威胁。事发后,陈先生曾悬赏5000元寻该女子及其同伴。昨晚,警方将涉事两人控制。

  昨天,陈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妻子已经怀孕21周,11月15日晚在海淀区五棵松一购物中心购物时,迎面遇到一男一女,该女子踩到了陈妻的脚,“可能是嫌她行动缓慢,对方还用肘部把她撞开,她差点摔倒。”陈先生说,妻子告诉对方自己是孕妇,不料却遭到该女子谩骂。随后,该女子又将陈妻摔倒在地。陈先生说,妻子摔倒在地后,该女子和同行男子继续进行辱骂和威胁,随后扬长而去,“我妻子十分担心腹中的胎儿,没有去追他们。”事发后,她报警求助。

  陈先生介绍,事发后,妻子感到身体酸痛,“精神压力很大,经常从梦中惊醒。”他通过发网帖的方式,贴出打人女子及其同伴的照片,悬赏5000元希望目击者提供打人者线索。昨晚8点25分,记者从海淀警方获悉,目前涉案两人已经被警方控制。

  原标题:孕妇购物中心被推倒 警方控制两名涉事者

  京华时报讯(记者 武红利 常鑫)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