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老公深夜秀恩爱 网友发现BB超音波照

2016年11月20日 09:1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眼尖网友发现墙上有从未公开的超音波照眼尖网友发现墙上有从未公开的超音波照
Ella下厨Ella下厨
部分粉丝建议Ella目前怀孕,不应该吃螃蟹部分粉丝建议Ella目前怀孕,不应该吃螃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Ella[微博](陈 嘉桦)与马来西亚籍老公赖斯翔结婚四年,上月开心宣布怀孕,Ella日前出单曲《浑身是劲》透露肚里宝宝跟她一样好动、有生命力,故取小名为“劲宝”,今 (19日)凌晨赖斯翔再度秀恩爱,分享Ella为他下厨照片,没想到眼尖网友竟发现墙上有从未公开的超音波照,直喊:“我是不是看到劲宝的照片了!”

  Ella上月秀出验孕棒照片,承认已怀孕三个月,但对宝宝性别,Ella卖关子说要等过几个月更确定之后再说,但是男娃的可能性很大,而一向常 晒恩爱的赖斯翔,稍早分享两人共进晚餐照片,其中一张Ella切菜照片,眼尖粉丝发现一旁墙上竟有多张超音波照,开心说:“谢谢喂食狗粮,然后我好像在墙 上看到我们劲宝”、“宝宝照这样贴着好温馨喔!”

  而部分粉丝则建议Ella目前怀孕,不应该吃螃蟹,引来两方评论,有人说:“别吃太多就好”,也有人说:“每个人体质不同应该也不用一概而论,相信嘉桦和姐夫肯定有针对饮食还有注意事项跟专业医师咨询过,粉丝也不用时刻紧绷神经太过操心”。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