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教师疑针扎6名儿童 抽打孩子禁止告状

2016年11月20日 09:52 扬子晚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事发事发幼儿园
受伤受伤照片
受伤受伤照片
受伤照片受伤照片

  银川市兴庆区清湖幼儿园大三班班主任周某(女,21岁,中宁县人)在教育管理过程中疑似使用针状物将6名学生扎伤。

  11月1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安宁夏”发布通报,银川市兴庆区清湖幼儿园大三班班主任周某(女,21岁,中宁县人)在 教育管理过程中疑似使用针状物将6名学生扎伤。通报还称,警方在调查中发现幼儿园监控故障,周某本人否认。目前 ,警方正在全力取证调查,兴庆区政府已责令该幼儿园整顿、对涉事教师停职。

  据宁夏广播电视台报道,11月18日,银川市清湖幼儿园的几名儿童家长反映称,大三班的几名幼童总喊着疼,家长们陆续发现,孩子身上竟然有类似针眼儿的伤疤,有些孩子身上还有成片的瘀青。

  幼儿园儿童家长李军在接受宁夏广播电视台采访时说:“孩子要睡觉的时候,我们孩子腿这老觉得疼,不让碰。妈妈发现孩子疼,跟孩子问,孩子说是针扎了。这 个时候我过来了,因为很细小的针眼,隔着棉裤扎的,就是渗一点点血。我就从腿一路按下来,按到针眼的时候,孩子疼得跳起来了,这个时候我们就重视了。”

  幼儿园儿童王子骞称,跳舞的时候被老师扎手,身上青的是被老师用铁衣服架子打的,并且老师不让告诉爸妈,否则会再扎一次。

  上述报道称,家长们互相一打听之后发现,出现伤疤的还不仅仅是这一个孩子。受伤的几名儿童家长,先是找到园方,要求查看当时设置在教室内的监控 录像,但是偏偏就这一天录像坏了。家长们还联系到了清湖幼儿园的主管部门,银川市兴庆区教育局民办教育办公室,几位负责人来到了现场,但也同样拒绝了回答 有关于儿童身上莫名出现伤疤的问题。

  家长们决定报警处理。据宁夏公安厅通报,11月18日,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北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银川市清湖幼儿园某教师疑似拿针管扎学生。案发后,兴庆公安分局协同政府、教育局开展进一步调查,兴庆区政府已责令该幼儿园整顿、对涉事教师停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