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一小孩手指 被手扶电梯过滤叉穿透

2016年11月21日 16:56 扬子晚报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昨天15时,无锡市新区后宅镇好又多超市有人报警称,一小孩玩耍时手指被卡在扶梯里。无锡119指挥调度中心立即调派辖区消防中队鸿山专职队、吴都路中队的两辆消防车12名消防员赶往现场救援。

  鸿山专职队10分钟后到现场,过滤叉已被超市工作人员取出,小女孩的手指卡在电梯进洞的过滤叉上,小孩已被送往后宅医院。鸿山专职队立即赶往后宅医院进行救援,到达后宅医院后发现情况比较严重,但小女孩家人非常着急,要求鸿山专职队将小孩赶紧送往市人民医院。

  两支消防队员在路上碰面,半小时后到达市中心人民医院,只见一3岁小女孩手被卡在电梯的过滤叉上,一根中指被过滤叉穿透,伤口微微发黑,小拇指卡在叉缝里。孩子可能已经失去知觉,早已不哭了。

  由于手指已被穿透,用麻药后将手指抽出来的做法,危险性较大。医生决定,赶紧用救护车送往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家人同意后就立即送往九院。119指挥调度中心接到报告后,又调度九院辖区消防中队建筑路中队赶往医院勘护,以备不时之需。

  昨晚,记者从九院获悉,目前孩子手指里的异物已经被取出,但是受损手指的肌腱、神经、血管都遭到了破坏,因为受到脏物感染,可能会引发皮肤大面积的坏死,目前还处于观察阶段。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张立 记者 丁波 季娜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