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男孩在家被烧死 事发前遭哥哥独自锁在屋内

2016年11月23日 00:45 未来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火灾现场火灾现场

  11月21日,黔西南州贞丰县,一名2岁大的小男孩被家人独自锁在家中,后家中突发火灾,2岁小孩因未得到及时抢救而身亡。

  据贞丰县消防队朱参谋介绍,当日下午13点左右,2岁小男孩父亲要外出办事,将大小两个孩子留在家中离开。随后,其大儿子要去上学,因担心2岁的弟弟乱跑,就把弟弟独自锁在家里赶往学校。谁知就在小男孩哥哥离开不久,家中就突发火灾,由于失火的房屋有木墙及木地板,火势很快就蔓延开来。

  据现场目击者封女士介绍,发生火灾的住户在三楼,事发时,周围有人看见其家中有黑烟冒出,且隐约听见有小孩大哭的声音,知是发生火情,情况不妙,附近群众 随即准备施救,但无奈火势已在瞬间变大,只能眼睁睁看着大火燃烧,束手无策等待消防队员赶到。 火势燃起10余分钟后,县消防队队员赶到现场,很快将大火扑灭救出小孩,然而令人心痛的是,2岁小孩已经命丧火海

  据朱参谋介绍,失火住户所住楼房是几十年的老房子,火灾发生前,就有居民多次反映老楼电线线路经常跳闸、电器被烧坏等问题。

  朱参谋还告诉记者,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小男孩父亲在路上时正巧遇见消防车从自己身边疾驰而过,他还向人打听是哪里出了事。面对自己疏忽大意酿成的悲剧,该父亲失声痛哭,追悔莫及。

  目前,消防队初步判定火灾是因线路老化所致,但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朱参谋也借此次事故提醒群众,冬季用电负荷大增,居民应该详细检查家中电线线 路,及时更换老旧电线,尽量减少同时使用大功率电器的频率。同时,家中若有小孩,不论何时,家长一定不能将孩子独自留在家中,以免发生难以预料的意外。

  来源:贵阳晚报

  原标题:2岁男孩在家中被活活烧死 事发前他被哥哥锁在屋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