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匠心待初心 盘点2016年新浪母婴研究院大事记

2016年11月24日 16:4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育儿1999年创立至今致力于依循科学、颠覆时代、创造中国母婴业的无限未来。2015年11月,为粉碎传统育儿谣言,帮助父母们树立正确育儿观念,新浪育儿不忘初心、期许美好,创立母婴研究院。近百位著名国内外育儿专家接受新浪育儿授牌,成为母婴研究院的金牌顾问团成员。

儿科专家张思莱做客新浪育儿儿科专家张思莱做客新浪育儿

  数十位专家百场直播 为网友普及专业知识

  “母婴研究院”邀请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张思莱、北京同仁医院屈光科主任翟长斌 、火箭军总医院特需专家郑玉巧、北京崔玉涛育学园儿科诊所院长崔玉涛、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教授马良坤、儿童心理专家纪汉平、东方爱婴创始人、早教专家贾军、亲子教育专家陈禾、儿童专家、金色摇篮创始人程跃、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正畸系教授、博导白丁、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郑黎薇、北京儿童医院、北京儿童医院(集团)东区儿童医院眼科主任李莉等各类知名顶级专家针对各类母婴健康话题并在国际爱牙日、爱眼日、爱耳日开展直播。采用PC+H5双平台、全新内容专题形式,以360度3D智能全景展现,通过APP、一直播、新浪网、手机新浪网、微博、微信、论坛七大媒体及社交互动平台为广大新浪育儿的朋友们普及专业、科学的健康知识,为中国母婴研究事业推波助力。

营养学院启动营养学院启动

  营养学院 众大咖专家坐镇“拍砖”

  二孩时代,营养健康问题颇受年轻一代父母关注,“孩子想什么?”“孩子适合吃什么?”,母婴研究院——营养学院于2016年4月12日成立,邀请众多大咖坐镇“拍砖”,录制营养满分、美味无敌的“小滋味”,为千万家长们传播最科学的营养知识和育儿贴士。

  用品学院深入工厂 揭母婴用品背后的故事

  眼花缭乱的母婴商品,哪一类更适合我们的孩子?用品学院深入帮宝适、帮广大妈妈和宝宝们解密魔法纸尿裤、定义“全球好纸尿裤”。母婴研究院——奶粉学院在惠氏、A2、美赞臣、伊利金领冠、太子乐、君乐宝、贝因美、妈咪爱 等企业的大力配合下、深入企业、探秘工厂、进行数据调查,并组织专家开展沙龙座谈,为中国母婴行业的乳制品的质量保驾护航。

  早教学院探访早教机构 专家答疑网友困惑

  “你眼中的早教是什么样的?”“众多的早教机构,到底哪家更合适自己的宝宝?”为了改善千禧时代下父母对早教认知缺失的局面,新浪育儿亲身探访众多早教机构,运用大咖分享、专家答疑的方式普及早教知识、传播早教理念。关注孩子的个性成长。

聚焦国际亲子文化聚焦国际亲子文化论坛

  走进国际亲子论坛 聚焦亲子文化可持续发展

  2016年,基于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大步伐,母婴研究院走进国际亲子文化论坛,与全球顶尖早期亲子教育专家聚焦“亲子文化与人类可持续发展”主题,探讨亲子文化与人类可持续发展之间的关系。

  发布研究报告、健康白皮书 为中国父母提供指导

  此外,“母婴研究院”联合中国儿童基金会面向全国网友进行“中国宝宝阅读状况调查“,解惑儿童“阅读饥饿期”的关键问题”,并定期发布20余次专题研究报告、调查报告养育状况及消费、心理健康白皮书,分析和梳理科学养育体系,定期组织母婴产品测评、国际交流和线下体验活动,及时分享研究成果,为中国父母提供指导。

  结语:

  “以匠心待初心”,从备孕、怀孕到分娩,从新生儿、婴儿期、幼儿期到学龄前,新浪育儿16年来坚持为年轻父母提供最权威最专业的服务。遵循初心、期许美好、颠覆时代、无限可能、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期待全球更多合作伙伴加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