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教唆6岁女儿偷钱 称为第三胎找奶粉钱

2016年11月24日 01:19 中国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监控画面监控画面
女孩偷窃过程女孩偷窃过程

  11月21日,龙里县城一家服装店收银柜台内的现金“不翼而飞”,警方接报后通过店内安装的监控视频发现,作案的竟是一名6岁左右的小女孩:当日中午,龙里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一服装店收银柜台内的三千余元现金被盗。民警赶赴现场,通过调取店内监控发现,12时20分,一名孕妇带着一个小姑娘进入店内。孕妇进店后就往里走去,店员于是随行介绍,与此同时,同行小姑娘则走到了店内的收银柜台区域。

  监控画面显示:小姑娘快速打开收银机,不紧不慢地开始拿钱,直到把收银机里的所有现金全部拿完。

  “整个偷窃过程,小姑娘显得非常淡定”民警说。掌握到涉案嫌疑人的动向后,民警循迹追踪,发现两人已乘坐一辆出租车离开龙里。在有关部门的配合下,当天下午,民警在与龙里县比邻的贵定县的一家小旅馆内找到了这对母女。

  这名怀有身孕的女子交代,她是湖南人,除了肚子里的孩子外,膝下还有两名孩子。对服装店实施偷窃的女孩正是其6岁大的女儿。谈及作案动机,她说是为了“找点奶粉钱”。

  目前,此案正在调查处理中。小女孩偷窃的3163元现金,也已全部追缴退回事主。

  来源:贵州晚报

  原标题:贵州一女子教唆6岁女儿偷钱 称为第三胎找奶粉钱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