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浪育儿:太子乐获“社会公益践行”奖

2016年11月25日 17:1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一年一度的新浪育儿盛典于2016年11月24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开幕,本届年度盛典的主题为“未来+家”,这是新浪育儿频道举办的第九个育儿年度盛典,作为有公众影响力的媒体,新浪育儿已成为育儿领域的黄金品牌。太子乐乳业在此次新浪育儿盛典上再创辉煌,凭借品牌自身实力及在2016年中所做出的贡献,被评为2016年度“社会公益践行”品牌。

盛典现场盛典现场
盛典现场盛典现场
太太子乐再夺新浪育儿盛典奖项 荣获2016“社会公益践行”品牌奖太子乐再夺新浪育儿盛典奖项 荣获2016“社会公益践行”品牌奖
太子乐再夺新浪育儿盛典奖项 荣获2016“社会公益践行”品牌奖太子乐再夺新浪育儿盛典奖项 荣获2016“社会公益践行”品牌奖

  2016年7月,在第16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现场,太子乐乳业荣获《服务十年奖》和《服务社会奖》两大奖项。此外,2016年8月,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特颁布《“太子乐金装ɑ乳清蛋白”荣获2016年度技术进步一等奖》及《优秀新产品奖》,以鼓励太子乐乳业从事中国孕婴童产业15年来不断创新进取,为产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感谢太子乐乳业大力发展慈善事业,为完善社会救助体系做出的贡献。太子乐乳业一举囊获多项殊荣,品牌信誉和产品质量获国家、行业协会和消费者的一致肯定。

2016年8月,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特颁布《“太子乐金装ɑ乳清蛋白”荣获2016年度技术进步一等奖》及《优秀新产品奖》  2016年8月,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特颁布《“太子乐金装ɑ乳清蛋白”荣获2016年度技术进步一等奖》及《优秀新产品奖》

  企业高速发展之时,太子乐乳业从未忘记感恩回馈社会,2016年3月,太子乐乳业联手宝宝树开展了“BabyBox&太子乐专属奶粉礼盒”活动,为贫困地区口粮无保障的孩子们送去安全放心的奶粉。2016年4月,太子乐乳业为辣妈们提供分享交流的平台,发起“辣妈分享罐”活动。太子乐乳业于2016年6月联合新浪共同发起《85后妈妈心理大调查》,了解妈妈们真实心理健康状况。此外,太子乐乳业发起助学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送去希望。同月,太子乐乳业携手襄阳市保康爱湾婴幼举办了“关爱贫困山区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送去温暖和希望。2016年7月,南方多地出现洪水泛滥情况,太子乐乳业心系灾民,为灾民捐赠20万奶粉,成立爱心捐助组,并及时向受灾群众捐献物资。2016年8月,太子乐乳业大型线下活动“铁打的妈妈流水的女神”主题活动激发中国妈妈自信美。2016年11月,太子乐乳业设立妈妈专属假期“妈妈解放日”,切实为妈妈带来福利,关爱女性身心健康。

  社会公益是每一个企业的责任,一个负责任的企业不论是在做产品方面,还是在做其他相关领域方面都有着用心负责的态度。通过公益活动及公益行为,太子乐乳业希望更好的促进家庭和谐幸福,让祖国的宝宝们在一个优良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太子乐乳业秉承“质量就是生命”的经营发展理念,实施全过程标准化生产、全方位智能化检测,产品质量得到了国家、行业协会以及消费者的一致肯定。太子乐乳业再次荣获新浪育儿盛典奖项,是多方对太子乐乳业品牌的肯定和信任,太子乐乳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太子乐乳业在之后的发展道路上,会力争做到更好,不辜负大家对企业的希望和认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