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咘咘知道妈妈怀孕后 摸贾静雯肚叫妹妹

2016年11月25日 10:2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咘咘和妈妈小咘咘和妈妈
小咘咘和妈妈小咘咘和妈妈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微博]日前又宣布怀孕喜讯,继梧桐妹和小咘咘之后,家里再添一位女娃,预产期是明年春天。老公修杰楷[微博]在明年春天的时候在服替代役,经纪人透露,贾静雯没有特别孕吐或身形走样,工作照旧,接拍代言广告等,休假也会和朋友出门逛街,平常生活充实又惬意。

  贾静雯和修杰楷婚后幸福,家中已有两个贴心小宝贝。她日前曾经透露,11岁的梧桐妹自从当姐姐后,常会主动帮忙照顾咘咘,就算妈妈不在家,也能好好地为妹妹换尿布、喂奶,感情非常好。

  女儿咘咘因为常在某社交网站上曝光萌样,晋升为小网红。经纪人向记者表示,咘咘很贴心,每天会走到贾静雯肚子旁边讲话,已经学会不少叠字词,还会摸著妈妈孕肚喊“妹妹、妹妹”,可爱萌样也让贾静雯一秒融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