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晕倒后生下女婴 称不知怀孕没和男人接触过

2016年11月28日 10:14 深圳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11月16日早上,一位女孩突然晕倒在路边,市民拨打120急救电话后,女孩被送到第二人民医院的妇产科,不过令人意外的是,直到被送进妇产科的产房,她才知道自己怀孕了。女孩说,她叫林树萍,今年24岁,是广西平乐县人,在深圳没有亲戚,之前在深圳打工。

  林女士顺利产下一名女婴,虽然体重只有四斤六两,但身体健康。而林女士表示她并不知道孩子父亲是谁,她称没有男朋友,也没和其他男的接触。

  医院方面表示,由于林女士现在无法支付医药费,也联系不上家属。他们已经启动急危重症绿色通道,来为她的医药费进行垫付。除此之外,医院其他的月嫂和其他孕妇家属,也都义务为林女士提供一些照顾。目前医院正在积极寻找林女士家属。

  到现在为止,林女士还没有给孩子办理出生证。而面对这个突然降临的孩子,她很无措。

  原标题:深圳一女孩晕倒送医 诞下女婴才知自己怀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