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st童装设计师品牌当季新款发布

2016年11月28日 14:4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1月24日,在“2016新浪育儿盛典“上,有这么一群孩子,刚刚还在哭闹的小不点走上T台后,马上华丽丽的变身成了超酷有范儿的超小模。

  June 1st童装设计师品牌与宝贝们一起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潮童秀。

  June 1st童装设计师品牌,创立于2014年,是June 1st系列品牌的第一位成员。

  双胞胎兄弟悠然的爸爸,给悠然设计制作了优雅,得体的童装,获得朋友的称赞。带着对孩子们的爱,我们创立了June 1st童装设计师品牌。我们拥有多年高级成人定制经验,并拥有设计,开发,生产的全线服装体系。我们用高级定制的技术团队,为孩子们制作出具有世界一线大牌童装品质的国货精品。June 1st是以独特的服装设计、完美合体的版型、高水平的制作工艺为品牌特色的童装设计师品牌。June 1st将时尚元素,巧妙地与儿童的纯真相结合。春夏采用纯棉、纯麻、真丝,秋冬采用羊绒、安哥拉兔毛、羊毛等高级面料。优雅、时尚休闲、舒适、满足孩子们一切场合的需求。融合了纯真童趣、精致品味、流行时尚、健康环保等多重元素。宝贝们的形象都在换装后焕然一新,宝贝家长的眼里充满着惊喜和骄傲。

  当音乐响起,宝贝们纷纷扬起自信的微笑,抬头挺胸的走上舞台,每一位宝贝都是精灵,每一位宝贝都穿着我们满满的爱意走上T台,稚嫩的面庞仿佛在告诉观众们我们就是超模!每个孩子都有着麻豆的风范,台下的观众嘉宾纷纷鼓掌,为我们的宝贝,为我们的June 1st。活动结束后,各方嘉宾为我们送上称赞,宝贝们的家长也对我们的服装赞不绝口。

  此次新浪育儿盛典的《潮童走秀》环节,由June 1st 宝贝俱乐部的会员宝贝们全力出演。由June 1stt主办的童模大赛即将在全国各赛区拉开帷幕。有品味的潮爸潮妈们,带上你们的宝贝,一起加入June 1st大家庭吧!一起向着童模大赛出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