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女孩做错题被骂离家出走 路边冻哭被辅警送回

2016年12月01日 00:3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9岁女孩被母亲骂了之后离家出走,幸亏巡逻辅警及时救助,将其送回家中。

  26日上午,阿城区巡 逻辅警大队辅警淮志、马野在巡逻时接到报警:山水大道附近有一名走失儿童。两人立即赶到现场,将小女孩接上警车。两人问她父母名字、家庭住址,她就是不 说,只说要去五常,还提到自己是小学生。辅警便开车逐一走访附近小学,走到阿城区实验小学时,女孩说正在路边扫雪的老师是自己老师。两名辅警立即下车询问 该老师,最终通过学校微信群找到女孩的班主任,联系到女孩家长。

  女孩母亲接到辅警电话后赶紧赶到学校。原来,女孩在补课班学习时因为题没做对,母亲骂了她半天,两人吵起来,女孩便离家出走。女孩想去五常的姥姥家,但因为没有钱想走着去,可没走多远就被冻哭了。随后辅警将女孩送回家中。(李威兵)生活报11月30日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