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发疯" 孕妇遭遇惊魂后流产

2016年12月03日 08:29 扬子晚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怀孕5个月的李女士,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流产,而“凶手”竟然是自家小区的电梯!11月29日早晨7点,家住句容宝华镇“天正·理想城”的李 雪琴女士买完早点回家,进入电梯摁了5楼,电梯先是2次莫名其妙的开门,然后直奔8楼,突然又从8楼直下3楼,稍微停顿后再次奔向1楼,李女士顿时受到一股重力,直接瘫倒在电梯上,肚子出现剧烈疼痛。等丈夫将她送到医院,才发现腹中孩子已经没有了心跳。

  电梯停下后,孕妇瘫倒在地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句容宝华镇“天正·理想城”小区。一些居民告诉记者,这个小区好几栋楼的电梯出现过问题,他们为此多次向物业反映。

  记者来到事发的1号楼2单元,这栋楼共有34层,李女士住在5楼。通过李女士丈夫王先生提供的事发时监控录像,记者看到,11月29日早上6点58分,李女士进入电梯摁下5楼,但不知为何,电梯居然两次开门关门,李女士也没有在意,静静地等着电梯上行。

  据李女士介绍,电梯到了5楼并没有停,而是直奔8楼,到了8楼后门没有开,又突然冲到3楼,到了3楼,门还是没开,停顿几秒后,又直奔1楼。

  视频显示,到达1楼后,电梯的门终于开了,李女士直接瘫了下来,开始出现痛苦状,但还是努力将腿伸到电梯外面。

  王先生告诉记者,妻子的肚子出现剧烈疼痛,瘫在电梯里不能动弹,好在一个保洁员发现了她,叫来了小区保安。保安联系到李女士的丈夫王先生。王先生开车过来时,李女士已经疼得难以自制。

  胎死腹中,家人报警等待协调

  李女士被送往栖霞医院救治,彩超显示:宫内单胎妊娠,胎儿头部位于宫腔内,胎儿头颅完整,头部变形,呈柠檬状,双顶径约24mm,宫颈管扩张, 胎儿身体及四肢位于宫腔管内,未见胎心胎动,胎盘附着于前壁,厚约18mm,成熟度:0级,羊水深约17mm,清晰度,清。超声提示:死胎,难免流产。

  孩子流产后,李女士和王先生痛苦不堪,随后报警。

  当记者来到小区物业仙东理想家园物业服务中心时,负责人拒绝接受采访,并称不知道开发商电话。据悉,该小区已经入住2年,开发商为南京天正置业。

  该小区电梯的品牌为迅达,就在记者离开物业公司时,遇到了两位迅达的维护工。据他们解释,电梯出现故障的原因很多,业主装潢也会造成电梯损伤。有业主问,别的小区也装潢,为什么电梯少有故障,两位维护工并不作答,说他们只是负责小区内的电梯维护。

  王先生告诉记者,如果此事协调不好,他将通过法院解决问题。扬子晚报全媒体记者 吉启雷 张凌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