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一笑父亲:女儿病情得到控制 感谢批评我的人

2016年12月04日 10:08 法制晚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今日(12月3日)上午,法晚记者从罗一笑父亲处获悉,目前,罗一笑病情已得到控制。

  2016年11月底,网友被一位不幸罹患白血病的小女孩笑笑的故事刷爆了,数以万计的人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捐赠,希望为这个悲伤的家庭送去温暖。

  2016年11月30日,剧情翻转,与作者罗尔同在深圳女报的知情人爆料罗尔家底深厚,此事背后营销。

  随后罗尔道歉并通过相关渠道退还了270余万网友捐赠。

  今日,罗尔再发“说明”表示,自己个人公众号所收到的2525808.99元的赞赏金已委托相关单位返还,直接赞赏给本人的10余万元赞赏金,尊重赞赏者意愿,正在返还中。

  另外,罗尔称,自己已于昨日收到小铜人捐赠给笑笑的爱心善款50万元。

  关于罗一笑的病情,罗尔透露,笑笑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在医务人员的积极努力下,病情已得到控制。

  罗尔表示,感谢质疑和批评自己的人,是他们让自己懂得如何去爱。

  原标题:罗尔:罗一笑病情已得到控制

  记者 温如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