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满7岁 黄嘉千告白:我一定是最爱你的

2016年12月06日 11:0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夏天满7岁夏天满7岁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12月5日报道, 艺人黄嘉千[微博]当初因戏与来自加拿大的夏克立[微博]相恋,婚后于2009年生下女儿夏天,去年夏克立带着女儿参加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夏天萌萌的混血儿美貌与纯真乖巧的个性,深受观众喜爱,被赞是“没有公主病的小公主”。日前小公主欢庆7岁生日,没想到妈妈黄嘉千竟告白“不是最好的妈妈”。

  黄嘉千、夏克立与女儿夏天,一家三口向来过得幸福快乐,让人羡慕,夫妻俩日前甚至出了亲子书,教育方式备受肯定。最近适逢小公主夏天满7岁,爸爸跟妈妈分别在微博上po文,给女儿献上祝福,夏克立写道:“Happy Birthday to my Little Monkey!Daddy loves you and always will。 生日快乐宝贝!你是我所有的!”一连串亲子照尽显对女儿的疼爱。

  至于妈妈黄嘉千,则对女儿感性告白:“我亲爱的宝贝Poppy,我不是一个最好的妈妈,但我一定是最爱你的人!”夫妻俩宠爱女儿的心,让粉丝好生感动,直呼他俩是最棒的父母:“夏天能当你们的女儿真的很幸福。”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