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为逃票让女儿躲站台下 与死神擦肩而过

2016年12月06日 11:37 中青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母亲与女儿压着黄线母亲与女儿压着黄线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5日报道,几乎所有的人都知道火车票价变得越来越贵,但是值得用孩子的生命去冒险吗?近日,在阿根廷,一名母亲为了逃票将孩子放下站台,让她站在铁轨上以躲避查票。但是她并没有注意到远处正在接近的列车。监控画面显示,许多出行者都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车站排队购票,然而粗心的母亲却让女儿待在铁轨上躲过查票。

母亲帮助女儿站到了铁轨上以躲避购票,但是忽略了即将进站的火车。母亲帮助女儿站到了铁轨上以躲避购票,但是忽略了即将进站的火车。
  当意识到火车就要进站时,这名母亲很快起身回到了安全地带,但是已经来不及将女儿从铁轨上拉上站台了。当意识到火车就要进站时,这名母亲很快起身回到了安全地带,但是已经来不及将女儿从铁轨上拉上站台了。
  火车开过了站台,站台的边缘和火车只有几英寸(一英寸等于2.54厘米)的距离,很多人都认为悲剧就这样发生了。火车开过了站台,站台的边缘和火车只有几英寸(一英寸等于2.54厘米)的距离,很多人都认为悲剧就这样发生了。
当火车停稳后,其他的乘客都赶来查看孩子的状况。当火车停稳后,其他的乘客都赶来查看孩子的状况。
幸运的是,小女孩将自己蜷缩在站台的角落里避免了火车的冲撞和碾压,没有任何生命危险。幸运的是,小女孩将自己蜷缩在站台的角落里避免了火车的冲撞和碾压,没有任何生命危险。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