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把儿子遗忘在车中致其被热死 被判终身监禁

2016年12月07日 09:2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美国南部乔治亚州一名男子5日被判终身监禁且不得假释,因为他只顾着发短信,让还在强褓中的幼儿活活在车里热死。

  检方表示,22个月大的小古柏(Cooper Harris)以“最折磨、最恐怖、最难以想象的方式”死去。

  这名父亲表示,2014年6月,他忘记送儿子到托育中心,也不记得把儿子绑在车子的座椅上,直到下班开车开了几分钟才知道。

  检方主张,小古柏36岁的父亲哈里斯(Justin Ross Harris)试图摆脱家庭责任。

  调查披露,哈里斯曾上网查询没有孩子的生活,以及怎么熬过坐牢,甚至曾观看动物在太阳下死在车里的影片。

  警方调查人员表示,哈里斯放儿子在车子里活生生被热死的同时,忙着发短信给6个女人,其中1人只有17岁。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

  原标题:男子把儿子遗忘在车中致其被热死 被判终身监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