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对儿子安吉采用放养模式 在家他最省心

2016年12月11日 16:2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胡可:对儿子安吉采用放养模式,在家他最省心胡可:对儿子安吉采用放养模式,在家他最省心

  近日,胡可在微博发出一组儿子安吉穿粉红上衣照片,引发网友关注。

  照片中,安吉身着粉红上衣头戴耳机,或手扶耳机认真听歌,或盘坐于地托腮凝思,让人越看越爱。在《爸爸去哪儿》官博转发后,多个大号纷纷点赞转发,网友纷纷留言转发,“迫不及待要看《爸爸》了”、“安吉又帅出新高度”。

  自从沙溢带安吉上了《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安吉几乎每次出现都能带给大家惊喜。正在外地拍戏的母亲胡可坦言,对安吉这种自带热搜的体质也很是惊奇,直说自己对安吉一直都是采用放养的模式,“你看他在节目里也都直呼沙溢名字,有时候我真觉得我在家里要带三个男孩子,反而安吉最让我省心。所以其实安吉在穿着打扮上,我都会很尊重他自己的选择,想穿什么衣服,唱什么歌都给他十二分自由。”不过胡可也承认,连穿件粉红外套都能直接上热搜的安吉,连她这个当妈妈的都有点小嫉妒。中新网12月9日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