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走失近一日家中无人知

2016年12月11日 15:2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女童在警局女童在警局

  9日晚11点半,昆明市吴井路一家儿童游乐园老板准备打烊,发现游乐园内竟有一个4岁左右的女孩独自玩耍着,他急忙向辖区吴井派出所报警。10日,民警带着孩子仔细回忆经过的地方,按照监控视频实地走访终于找到了家,其父母才知道孩子丢失了近15个小时……

  “哎呀,谁家的小娃娃,怎么一个人在里面玩着,大人呢?”9日晚上11点半,吴井路一家儿童游乐园已经到了打烊时间,老板在园内做最后检查工作时发现, 一个4岁左右模样的小女孩独自在园内玩耍。老板回忆,小女孩是在一名男性亲属带领下来的,当时是6点左右,照这样推算,她在游乐园玩耍了5个多小时。

  小女孩留着短发,穿的衣服也很干净,9日晚民警带她回到官渡分局吴井派出所。“昨晚值班女民警带她休息也很乖,不哭不闹。”吴井派出所副所长杨 正伟介绍,第二天一早起来,民警照顾孩子洗漱、吃早餐,之后就帮助她回忆当天去过的地方,结合监控视频和实地走访到了她家附近,“很聪明的孩子,民警帮着她回忆找到了家附近。我们联系了社区,社区工作人员见过她,这才找到了女孩的家人”。

  记者了解到,小女孩的父母因家庭因素没有协调好,双方都以为对方会去带孩子才发生这种情况。女孩的母亲表示以后一定会照顾好孩子。

  云报全媒体记者 陈筑凌 摄影报道

  来源:云南网

  原标题:粗心父母:昆明女童走失近一日 家中无人知(图)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