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带十岁男孩进女澡堂 称一直如此习惯了

2016年12月12日 15: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本来在公共澡堂,妈妈带着孩子洗澡无可厚非,可是10岁的男孩儿都要带进来,多少让人感觉不自在,很尴尬。

  前几天,家里暖气不给力,我就去对面一家公共澡堂洗澡。一进去看见一位妈妈正在给自己两岁左右的小女儿洗头发,听着小孩子奶声奶气的声音,坐在澡盆里玩小鸭子,还挺感慨,有一种回到童年跟着妈妈去洗澡的感觉。当时人还不少,大家都对这对母女投来微笑的目光,偶尔还有年纪大点儿的阿姨笑着逗几句。

  可是洗着洗着,突然一抬眼,迎面走进来一个小男孩儿,感觉都有十来岁了吧,光着身子跟着妈妈来洗澡,一进来很多人都感觉不自在,可是又不好说什么。这位妈妈可不在乎别人尴尬的眼神,一把拉过儿子开始给他洗头发。

  一位四十多岁的大姐忍不住说:“这孩子多大了啊,长得高高壮壮的,我儿子像他这么大的时候,都不愿意跟我来澡堂。”当时在场的人都听出来了,这话的言外之意大概是:“都这么大了还跟着妈妈来女澡堂,有点不应该啊。”可是那位妈妈丝毫没有领会,回答说:“我们家孩子过了年就11了,个子高,学习也好,从小就是我给他洗,习惯了。”

  听完这句话我们几个人面面相觑,只好加快各自的速度,赶紧回家了事。

  来源:山西晚报

  原标题:太尴尬!妈妈带十岁男孩进女澡堂 不认为不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