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女儿夭折后夫妻心病难医 拐骗女童均获缓刑

2016年12月12日 10:5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因女儿夭折心病难医,夫妻二人竟将他人的女儿拐骗。近日,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博乐垦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拐骗儿童罪判处被告人黑正花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缓刑一年零六个月,判处被告人马成海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31岁的黑正花与丈夫马成海育有一子两女,但两个女儿均不幸夭折。今年5月,黑正花认识了租住在同一院落的苏某。梦想能有女儿的黑正花经常把苏某不满13周岁的继女马某叫到家中吃饭聊天。5 月16日,见马某洗菜时被苏某打骂,黑正花便借机对马某展开“糖衣”攻势,称会像照顾自己孩子一样让其吃好穿暖有学上。在黑正花的哄骗下,马某听信了其承诺。当晚,黑正花便与丈夫合谋将马某拐骗至亲戚家中。

  苏某报案。5月23日,黑正花夫妻迫于心理压力,向公安机关自首,马某被解救。

  (苏义香 刘乾)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