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捡到钱包塞进自己包里 失主:别教坏孩子

2016年12月13日 00:04 东北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中女子左手捡起了钱包,随即放进了自己的包里。视频截图图中女子左手捡起了钱包,随即放进了自己的包里。视频截图

  “捡走我钱包事小,别教坏了孩子。”

  沈阳的王女士钱包已丢了多天,调取商场的监控时,发现了捡走她钱包的女士,让她不解和担心的是,当时捡走钱包的女士正用车推着一个看起来3岁左右的孩子。

  直到昨日,王女士丢失的钱包还没有归还的消息,这也意味着被捡走的钱包并没有得到“拾金不昧”的完美结果。

  12月5日下午2时许,王女士和家人在沈阳市苏家屯区千家惠服装超市2楼女装部试衣服,不慎将手包滑落。让王女士意外的是,自己的手包被一个女子顺手捡起,装进了自己的包里。而这一切,是推着一个孩子完成的。

  王女士回忆,当日和她妈妈一起来到商场,把外套和包全都放在购物筐,“我在试衣服,妈妈在旁边,当时并没有发现有任何不对劲,也没太注意钱包的事。”

  当时试完衣服的王女士刚要拿着钱包去付款,却发现钱包不见了,“我把购物筐里所有东西都翻了一遍,也没有找到,后来一想是不是被人偷了?”

  “我们刚进来不久,就直奔商场二楼,这期间钱包一直在手里拿着,试衣服的时候把钱包放在了购物筐最上面,钱包可能是滑掉地上了。”王女士回忆钱包不见的可能性。

  王女士母女二人一起来到商场的监控室,摄像头下终于找到了“捡走”她钱包的人。

  商场里的监控摄像头记录了王女士丢钱包的整个过程,一位身着黑色羽绒服的女子推着儿童手推车经过王女士身边时,停下脚步弯下腰,左手迅速捡起了一个银色钱包,放进了自己的推车上。

  监控上看,这位女士没有第一时间寻找失主。

  由于坐在推车上的孩子是背对着捡手包的女士,所以捡钱包的全过程孩子并没有看到。

  “看,这就是我那包,装进自己包里了。”王女士指着监控画面向记者说道。

  王女士说,她已报警。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 薛雪

  来源:辽沈晚报

  原标题:推着儿童车捡到钱包塞进自己包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