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晒12岁女儿生日美照 获赞最美星二代

2016年12月13日 12:0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Ella本月24日生日,任达华与琦琦特别为她安排生日会,并招待Ella的同学参加Ella本月24日生日,任达华与琦琦特别为她安排生日会,并招待Ella的同学参加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达华与琦琦的宝贝女儿任晴佳(Ella)本月24日将度过12岁生日,任达华和琦琦特地为Ella安排生日会招待同学,琦琦更在社交网站分享生日会的照片。

  生日会现场用粉蓝与粉红色气球布置,Ella是开心少女,分别跟爸妈与同学合照。Ella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五官标致,更跟妈妈一样拥有一双长腿,已像个小美人。琦琦留言说:“我们的宝贝Ella预祝你生日快乐!一眨眼睛看到你和你的好朋友都长大成美少女了,永远开心、健康、幸福。我和爸爸爱你到永远。”任达华也抽空参加女儿的生日会,并留言:“我和30位大美人一齐度过温暖的下午”。网友更是大赞Ella漂亮:最美的星二代!

  来源:新浪娱乐(苗菲)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