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女孩嫁给自己父亲 婚礼地点设在病房

2016年12月16日 00:02 齐鲁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海青“结婚了”,新郎竟是她的父亲小海青“结婚了”,新郎竟是她的父亲

  14日上午,小海青“结婚了”,新郎竟是她的父亲。

  看到这,你一定觉得匪夷所思,可事情就是这个样子。如果再讲述详细点,“婚礼”的时间是在小海青的第二个病危通知书下达不久,地点设在病房里,参加“婚礼”的人,只有大夫、护士和病友……

这个6岁女孩穿上最喜欢的公主泡泡裙,与父亲史新站手拉手,伴随着婚礼进行曲走进病房。

  这个6岁女孩穿上最喜欢的公主泡泡裙,与父亲史新站手拉手,伴随着婚礼进行曲走进病房。

说不出的爱说不出的爱

  说不出的爱

  女孩叫史海清,今年6岁了,今年4月小海青查出得了肾病综合症,从此开始漫长的求医路,近3个月因服用激素类药物,把小海青“催熟了”。3个月的时间里体重增加了12斤,曾经精灵可爱的女孩变成了“胖女孩”。

对比照对比照

  而且,“肾上腺危象”引起的一系列临床症状得不到很好控制,10天内病危通知书下达2次。“小海青”是一个爱美的姑娘,从小幻想着童话世界里公主和王子的故事,他的父亲史新站告诉我们如果父母看不到女儿出嫁的场景,也等不到女儿嫁得良人,还能有什么比这更遗憾呢?

最终他们在医院护士们的帮助下,决定给孩子办一个特殊的婚礼,美丽的“小海青”公主嫁给了她的“白马王子”婚礼

  最终他们在医院护士们的帮助下,决定给孩子办一个特殊的婚礼,美丽的“小海青”公主嫁给了她的“白马王子”

  治不好的病

  谁也说不出“这种病”是怎么缠上这个漂亮的“丑”女孩,但倒霉的日子在今年4月就开始了。

可怜的小海青可怜的小海青

  在泰安市一家医院里,小海青的尿检出现2个加号,同时肝功受损、蛋白降低,血脂和胆固醇上升。医生说,孩子得了肾病综合症,不是什么大病,让史新站和王慧铃放心。果然,住了一段时间院,她的尿检转阴了。

  但是没过多久,病情再次复发。小海青一个星期内被抽走9管血,她无力地躺在父亲怀里,喝口水都要花很大力气。眼瞅着病没有好转迹象,母亲王惠铃跟史新站商量着来济南的“大医院看看”。由于药物的作用孩子脸肿的像个馒头,为了照顾病床上的孩子,海青父母辞去工作天天守护在病床前,可突如其来的疾病让他们借遍了所有亲戚,眼瞅着这笔钱也要用完了,这个不幸的家庭正面临着困境。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一场特殊的“婚礼” 泰安6岁女孩“嫁”给了自己父亲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