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为保护小主人与蛇激战受伤 好心人众筹救命钱

2016年12月17日 00:0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2月16日电 据澳洲网16日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名2岁女孩近日在院子和爱犬Mack玩耍时,没发现毒蛇正慢慢靠近,幸好机警的狗狗发现危险,奋不顾身将毒蛇咬死,但它自己也被咬伤中毒。女孩的父母为了救回爱犬,决定上网将汽车变卖以支付高额的医疗费用。陌生网民得知后发起募款,一周内就有超过200人进行了募捐。

  住在墨尔本郊区的2岁女孩卡门(Carmen)在自家后院玩耍时,没想到一条约4米长的虎蛇正悄悄接近,她身旁机警的拳师犬Mack在2米外发现危险后冲上前将蛇咬死,但自己也被反咬中毒。

  卡门的母亲听见声音后出门查看,发现毒蛇已经死亡,但Mack也倒地口吐白沫。他们赶紧将爱犬送到兽医院抢救,不过Mack出现肾脏衰竭症状,兽医认为生存机率只有50%,且医药费用高达6000澳元。

  经过一周24小时严密的观察治疗后,Mack正逐渐康复中,卡门的父母为了支付庞大的医疗费用,准备先把家中收藏的古董车变卖。

  他们在网上发布消息后引起不少网民关注,他们建议卡门一家先别卖车,并帮助他们到“GoFundMe”网站成立募款页面,截至15日,他们已经募得6050元。

  卡门的父母说:“这太让人惊喜了,我们想向每一位帮忙的陌生人说声谢谢,谢谢你们帮助我们度过难关。”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