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被猜测怀女儿?林心如晒蛋糕似暗藏玄机

2016年12月17日 11:1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林心如林心如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心如[微博]和霍建华举行浪漫婚礼后,随即宣布怀孕喜讯,受到许多粉丝及亲友祝福,不过夫妻俩对孕事非常低调,即使传闻都指她怀的是女孩,但夫妻俩始终不曾亲口证实。林心如日前在脸书上晒出亲手制作的翻糖蛋糕,蛋糕造型让网友猜测她肚中怀的是女儿。

  林心如16日晚间在脸书上分享一系列制作翻糖蛋糕的照片,并满足地写下:“翻糖蛋糕初体验,好新鲜好好玩喔,这个下午很充实!”照片中的她未施脂粉,专心地制作翻糖蛋糕,气色看起来相当红润有精神。在其中一张独照中,她开心的捧着四个蛋糕,全部都是以粉红色为底色,上面是个咬着粉红色奶嘴的可爱婴儿,头上还戴着一个蝴蝶结,让网友纷纷猜测她怀的是女儿。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林心如被传出怀的是女婴,她先前与闺蜜舒淇[微博]、林熙蕾[微博]三人同游日本时,舒淇就意外PO出3人合照,却写着“4个女孩的旅行…”的照片,外界就盛传林心如怀的是女孩,这次翻糖蛋糕造型让网友们更加确信她怀的是女儿。

  来源:新浪娱乐ETtoday/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