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咸阳祖孙3人家中身亡 儿媳受伤后从家逃出

2016年12月18日 11:42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事发现场图为事发现场
图为事发现场图为事发现场

  昨日下午6时许,咸阳国棉二厂生活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对老夫妇和孙子在家身亡,儿媳受伤后从家中逃出。

  昨晚9时许,国棉二厂生活区40号楼一单元楼前,警方已拉起了警戒线,民警正在一楼一户居民家勘查现场。现场围了不少居民,说起刚刚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惨剧,大家都唏嘘不已。

  “太惨了,两个大人和一个小孩都死了。”一位居民说,事发时间大约是下午6点多,老两口和一个5岁多的孙子全部死在家中,受伤的儿媳从家里逃了出来,已被送到医院。死亡的男子50多岁,是厂里的退休职工,儿子在外地打工。当时,那个儿媳受伤从家里逃出来后,用手捂着脖子跑到对面一家商店求救。

  距案发地30多米的那家商店门口,地上留下的大摊血迹已经被人用木板围了起来。商店老板时师傅说,晚上6点半,一名女子突然跑过来坐在店门口的台阶上,当时他妻子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劲,还说地上凉,让她坐在椅子上。很快,女子就跑进商店里,用手捂着脖子,手上全是血,一个劲地说“救救我”。他赶紧拨打了120,在等待急救车期间,女子显得很焦急,不停地走来走去,还不停说“救救我”。

  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刑侦大队负责人介绍,17日下午6时30分,国棉二厂生活区40号楼一户人家发生命案,3人死亡,其中有两名大人和一名小孩。案发后,咸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咸阳市公安局和秦都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了联合专案组,对案件全面展开侦查。此外,省公安厅刑侦局也连夜派人赶往咸阳。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马新斌)

  原标题:祖孙三人家中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