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骑单车上高速散心 被劝离还称要去太平间

2016年12月18日 17:26 红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2月15日,湖南省高警局郴州支队永兴大队辖区,一少年不听收费站工作人员劝阻骑单车驶入高速,幸被民警劝离。

  15日下午15时30分许,民警在接到该起报警后立即在路上开始寻找,不久就发现有一少年骑单车正在应急车道上行驶。看着旁边一辆辆飞驰而过的车,民警心中不由为这慢吞吞“爬行”的司机捏了把汗。为了保护驾驶人的人身安全,民警急忙赶上,并且通过喊话让他先把车停下来。

  民警询问其为什么骑单车上高速,少年情绪激动一再说自己要去“太平间”,还嫌民警多管闲事。民警只好先将少年和单车一起带下高速,经过民警的教育,少年情绪稳定下来,开始认识到自己的荒唐举动,并主动向民警说起自己的情况,少年姓何,16岁,郴州市永兴县人,现在高中读书,因逃学上网,向父亲要钱未果吵架后独自骑单车上高速,只为摆脱心中的郁闷。

  原标题:16岁少年骑单车上高速“散心”

  红网郴州12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 通讯员 张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