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下站台买食品列车开了 当场泪奔:“我的孩子”

2016年12月19日 00:03 红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2月14日,一名乘坐列车的母亲下车购买食品忘了时间,发现列车开动急得直哭,因为她把三岁的女儿丢在车上。怀化铁路公安乘警发现情况后,对孩子悉心照料,并及时与前方站联系,终于使她们母女得以团圆。

  当天上午10时许,由怀化开往梅江的7272次列车在桃映站停车后,7号车厢女旅客杨元珍的三岁女儿说肚子饿,她便下车去为女儿买食品,由于没有掌握好时间,列车开走了才发现女儿还在车上,这名女旅顿时哭着直叫唤:“孩子,我的孩子!”本次列车上,乘警姜清平巡查车厢时发现这名哭泣的女童,了解情况经过后,乘警并给孩子买来零食、饮料和热腾腾的饭菜,对孩子热心进行安慰,同时立即将情况通报给前方松桃车站,做好将孩子交站的准备。

  焦急万分的杨元珍通过桃映车站工作人员得知,女儿在车上平安无事,得到很好的照顾后才放了心。为了尽快与女儿相见,她迅速从桃映乘坐汽车赶往松桃火车站。当见到失而复得的女儿,杨元珍又惊又喜,抱住女儿热泪盈眶,对乘警及列车工作人员的热情帮助表示万分感谢。

  红网长沙12月15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黎扬)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