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10岁男孩每顿才半碗饭体重却达186斤

2016年12月21日 14:23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每顿才半碗饭体重却达186斤每顿才半碗饭体重却达186斤

  5年前的一次意外,5岁的孙麒宇爸爸因脑出血突然去世,他的体重从90斤一下长到了170斤。

  2年前,8岁的孙麒宇经过减肥瘦到了106斤,妈妈张绍丽的高兴劲还没过,儿子今年10岁了,体重又长到了186斤。

  昨日,孙麒宇被送到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经过初步检查,医生说,现在肥胖症的儿童越来越多,如果不做适当治疗或者调整,再胖下去可能危及生命。

  父亲去世后开始发胖,3年长了80斤

  昨日,记者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见到了10岁的孙麒宇。

  “阿姨,你好。”小家伙高兴地伸出左手和记者握手,之后在医院走廊里跑了两圈,马上掏出了揣在兜里的手绢擦汗。

  身高1.4米的孙麒宇看上去性格外向很爱说话,但是他的体重却比一名成年人重很多。

  41岁的张绍丽是孙麒宇的妈妈,她介绍,孩子的爸爸5年前因脑出血去世后,儿子就从90多斤变成了170斤的胖小子。

  “他爸突然走了对孩子打击挺大,每次看到墙上爸爸的照片,他就喊爸爸快回来。”张绍丽说,自从2014年儿子体重猛长,她就带着儿子走上了求医之路。

  张绍丽表示,儿子从5岁到8岁,整整长了80多斤,她看着特别害怕,很担心孩子是不是得了什么病。

  “每天晚上我都得看着他睡觉,每隔一个小时我得起来摸摸他,看看他,给他喂水喝。”张绍丽说,儿子自从2014年在外地减肥到106斤后,身体就不好了,住院住了5个多月,减肥减的手都抬不起来了。

  看着儿子瘦了那么多,张绍丽既高兴又难受。“看着孩子减肥遭罪我真难受,一宿一宿睡不着觉啊。现在比减肥之前还胖,我看着也是真发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