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太仓一对父子坠楼双双身亡 幼子仅1岁

2016年12月23日 11:55 扬子晚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2月21日,苏州人的朋友圈被一段视频刷屏,画面中一名男子躺在地上,身旁还有一个小孩。随后,太仓警方发布通报证实,在太仓市科教新城利民花园小区内,确实有一对父子坠楼身亡,其中儿子仅1岁。

  21日,一段视频在苏州人的朋友圈里被多次转发。视频中,两位妇女哭得声嘶力竭。在雨水还未干的地面上,有一个成年人被粉红色的布盖住全身,而就在该成年人的附近,还有一个小孩被蓝色的布包裹着。事发后,便有网友爆料,事情发生在太仓科技新城的利民花园,是一位父亲抱着儿子跳楼自杀。

  昨天,太仓市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证实了利民花园确实有人发生坠楼,系一对父子。

  根据情况通报,事发于12月21日上午9时许,事发小区7幢楼下有一青年男子和一幼儿经120确认当场死亡。经初步调查:死者系陶某(男,30岁,本市人,住利民花园小区,系寻访大队警辅)和其一岁幼子。陶某自12月15日起向单位请假在家休息。经多方调查走访,初步排除他杀,具体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坠楼孩子还有个双胞胎哥哥。其家属猜测,很可能是一个星期前的一件事引起的。一个星期前,陶某在家照看小孩,两个孩子在家打闹,打翻了热水瓶。弟弟的双腿被烫伤,需要一笔巨大的手术费用。如果治疗效果不好,孩子还有可能面临截肢的风险。陶某的亲属猜测,陶某一方面拿不出这么多现金,一方面内疚自己没有看管好孩子,所以导致悲剧的发生。扬子晚报讯(记者 於苏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