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坦言家是重心 愿10年后有3、4个孩子

2016年12月23日 16:5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昆凌 周杰伦昆凌 周杰伦
昆凌周杰伦昆凌周杰伦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微博]与周杰伦婚后育有一女Hathaway,好妈妈形象深受粉丝喜爱;她虽热爱演艺工作,仍坦言唯有家庭才是自己用尽全力在经营的:“我最感谢的,是我有一个很属于自己完整的家,因为家才是一切的根本,是我人生的重心。”

  对于未来的生活,她早已规画蓝图:“希望10年后的我可以有3、4个孩子,我的烦恼就围绕在孩子们身上,提醒他们写作业啦,是不是跟谁谈恋爱了,我想要有这样平凡却重要的烦恼。”

  在女神一词充斥的年代,昆凌从未希望变成这类的代名词,一个撕不掉的婚姻标签:“当大家看我的时候,我不想要大家总想好几年前的梦幻婚礼,想让大家看见我的成长,我做的公益活动,想要传达不管是对流浪狗、对身边人的关怀。”是她发自内心想让大家知道的。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