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剪了心爱的长发!只为省时间好照顾孩子

2016年12月26日 15:0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大S剪发大S剪发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大S[微博](徐熙媛)今年喜获麟儿,近来复出工作的她,昨天(24日)在微博上公开了近照,头顶着一头俏丽短发,她今天(25日)通过经纪人回应,“为了缩短洗头时间好照顾孩子!”并表示完全不会舍不得,老公汪小菲[微博]也相当支持。

  今年喜获麟儿汪希箖的大S表示,剪短发是为了缩短洗头时间,而多出来的时间正是要运用在照顾儿子上,完全不会舍不得保养多年的长发,且认为长发再留就有了。至于老公汪小菲如何看待?她则笑说:“老公一向诚服于我的时尚品味,他觉得正爆了!”

  大S曾以一头乌黑长发自豪,日前出席代言记者会时仍以长发亮相,孰料事隔才没几日,突然公开变成短发的模样。她24日与小S(徐熙娣)合照时,更让粉丝们直呼“同一个模子刻出来”!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