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玩游戏被爸爸打 爷爷心疼:我也打我儿子

2017年01月03日 00:41 重庆晚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重庆晚报讯 “黄荆棍下出好人!”北碚区董家溪一户人家的跨年夜,在一场家庭闹剧中启幕——你打你儿子,我打我儿子,奶奶无奈报警。

  前晚,当地派出所接一位老奶奶电话报警:孙子被他爸爸打,爷爷又在打他儿子……

  民警赶到老奶奶家里询问得知,老人有个儿子,姓张,还有一个14岁的孙子。平时张某对孩子管理严格,但是孩子的爷爷比较溺爱孙子,偷偷给孩子买了一台电脑。孙子有了电脑,放学后以及周末就一个人在房间里玩游戏,学习成绩一落千丈。

  事发当晚,爷爷奶奶来儿子家里看孙子,到了饭点孙子却一直躲在房间玩游戏,一家人轮番喊他出来吃晚饭,但是孩子就是不出来。张先生早就憋着一肚子火,立刻冲进房间把孩子揪了出来,动手打了两下,孩子一下就哭了起来。爷爷非常心疼孙子,赶紧推开儿子说:“你把我孙子打出毛病,我找你算账。”

  最终,在民警劝说下,一家人和和气气坐下来吃了一顿团圆饭。

  重庆晚报记者 夏祥洲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