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男婴元旦零时零分出生 被称“神BB”

2017年01月03日 00: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2017年第一天,香港至少有4名“元旦宝宝”在零点出生,包括两男两女,全部都是顺产。2017年第一天,香港至少有4名“元旦宝宝”在零点出生,包括两男两女,全部都是顺产。

  香港浸会医院一名男婴于零时零分出生,重3.15公斤,是一对80后香港夫妇的第一胎。宝宝的妈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宝宝比预产期早约一个星期出 生。她希望宝宝能够成为有礼貌、有品格的人,自己决不会做“怪兽妈妈”,不会过分要求儿子追求学业成绩。宝宝的爸爸说:“希望香港更加好,希望宝宝能在香港开心成长。”

  此外,2017年1月1日零时段,香港还有另外3名婴儿出生,分别是屯门医院一名男婴于零时三分顺产出生,重2.77公斤;港安医院一名女婴于零时十九分出生,重3.48公斤;另一名女婴于零时十九分在伊利沙伯医院出生,体重3.02公斤。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