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扶咘咘走 贾静雯:这就是我要的生活

2017年01月03日 11:0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修杰楷扶咘咘走 贾静雯:这就是我要的生活 修杰楷扶咘咘走 贾静雯:这就是我要的生活
早餐 早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贾静雯[微博]和老公修杰楷[微博]结婚后,育有宝贝女儿咘咘,一家人生活幸福美满、羡煞众人,在迎来2017年的第一天,她一如往常地淮备早餐、看老公孩子在阳光下嬉戏,一切就和平常日子无异,只是在这样平淡的生活中,她发现自己其实要的就只是如此:“有甜,有苦,有梦,有实现!这就是我要的生活。”

  贾静雯在2017年第一天,除了晒出老公修杰楷带咘咘玩耍的照片之外,也难得贴出和大女儿梧桐妹的自拍照,虽然跨过了2016年后,生活并没有 什么不同:“一如往常般的淮备早餐、一如往常的爱在阳光下奔跑嬉戏、一如往常般的跟我最爱的宝贝们自拍,都一如往常。”但在这看似平淡的生活中,有生命的 酸甜苦辣,有关于未来的梦想实现:“这就是我要的生活。”

  文末,贾静雯祝福粉丝:“希望2017你们也过着你们要的生活!享受它,挥洒它,丰富着生命,另外除了谢谢一路以来支持自己、鼓励自己的亲朋好友之外:“更谢谢上天给了我生命中最美好重要的礼物。”一番甜蜜宣言,让网友看了很感动,纷纷要她:“一定要越来越幸福。”

  贾静雯脸书全文:

  2017的一早

  一如往常般的淮备着早餐(健康与非健康混合着

  一如往常般的爱在阳光下奔跑嬉戏

  一如往常般的跟我最爱的宝贝们自拍

  都一如往常⋯⋯

  平淡中生活

  生活中制造幸福的点滴

  有甜,有苦⋯有梦,有实现!

  这就是我要的生活

  亲爱的你们

  希望2017

  你们也过着你们要的生活!

  享受它,挥洒它,丰富着生命

  谢谢过去这一年支持我鼓励我爱我的家人朋友网友战友,更谢谢上天给了我生命中最美好重要的礼物

  未来,我们一起会更好!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