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贪玩被父亲反锁家中学习 从二楼跳下摔骨折

2017年01月14日 06:30 中国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生活报1月13日讯 近日,哈市一男子因嫌孩子淘气贪玩,就把其锁在家里让他安心学习。谁料孩子竟打开窗户从二楼跳下,摔成了 骨折 。

  据刘先生讲,他的儿子 乐乐 今年8岁,平时贪玩不爱学习,所以 学习成绩 一直不好。一到周末,刘先生就逼着 乐乐 学习,给他布置了大量作业,并要求他按时完成。除此之外,刘先生还为 乐乐 找来大量课外辅导书。为了提高孩子的 学习成绩 ,刘先生经常把 乐乐 锁在屋里,让他闭门学习,同时不许他看电视、玩电脑游戏等与学习无关的任何活动。对此, 乐乐 产生了逆反心理。几天前, 乐乐 趁家长不在家,就推门出去想玩一会儿,但是发现门已经被反锁上了。 乐乐 一气之下,跑到二楼窗台把窗户打开,纵身跳了下去,落地后脚部受伤无法站立,邻居发现后及时通知了刘先生。

  刘先生回家后,立即将孩子送到了哈市第五医院骨科门诊,经检查结果和X光片显示, 乐乐 为左外踝不完全 骨折 ,医生为其做了石膏外固定的处置。看到病床上受伤的儿子,刘先生为自己这种拔苗助长的行为深感后悔。

   原标题:男子嫌儿子贪玩把他反锁家里学习 8岁男孩从二楼跳下摔骨折

  来源:生活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