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婴出生8小时被偷走 18年后方与亲生父母相见

2017年01月15日 09:50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美国警方13日说,大约18年前,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一家医院的一名新生儿被偷走,自此下落不明,直到最近才被找到。日前,女孩已与亲生父母相认。掳走她的女子被控绑架罪,面临终身监禁。

  1998年7月10日,名为卡米亚赫·莫布利的女婴出生仅8小时后被偷走。女孩生母沙娜拉·莫布利说,当时一名假扮护士的女子进入病房,称给孩子做检查,就把婴儿抱走了。沙娜拉·莫布利随后将医院告上法庭,最终获得150万美元赔偿。警方称这些年调查过2500多条线索,一直没有放弃寻找。直到美国国家失踪与受虐儿童中心接到一条重要线索。警方说,拐走女孩的嫌疑人名为格洛丽亚·威廉斯,现年51岁,现居住在南卡罗来纳州。带走女婴后她用伪造文件为其登记。多年来,被拐女孩以为抚养她的格洛丽亚·威廉斯就是自己的生母。但几个月前,她曾心生疑虑。得知女儿被找到的消息,沙娜拉·莫布利非常高兴。她说,虽然自己后来又有了3个孩子,但始终没有忘记被拐的大女儿。 据新华社

  原标题:美国女婴出生8小时被偷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