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孩因和奶奶太亲近 被母亲虐待致死

2017年01月16日 09:30 大众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月14日上午,都市频道接到热线观众反映,在巩义市鲁庄镇鲁庄村有一名孩子的母亲将其亲生女儿虐打致死!?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被虐待死亡的孩子名叫姚紫涵,今年4岁多。

女儿被母亲虐待女儿被母亲虐待

  紫涵死亡时候,身上遍体鳞伤。

身上遍体鳞伤身上遍体鳞伤
双胞胎女儿 待遇天地别双胞胎女儿 待遇天地别
双胞胎女儿 待遇天地别双胞胎女儿 待遇天地别

  让人想不到的是,紫涵身上的伤,竟然是被自己的妈妈打的!

被打得遍体鳞伤被打得遍体鳞伤

  提起紫涵的遭遇,紫涵的爷爷奶奶伤心欲绝。 紫涵爷爷说,孙女特别懂事,平时总是给他洗脚捶背,现在只要想起孙女,他就忍不住流泪……

孩子奶奶孩子奶奶
孩子爷爷孩子爷爷

  四年前,紫涵的母亲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由于独自无法照看,就将紫涵交给爷爷奶奶来抚养。

孩子奶奶孩子奶奶

  紫涵在爷爷奶奶的呵护下,长到四岁。这四年来,爷爷奶奶对紫涵倍加关爱,因此,紫涵和爷爷奶奶特别亲。

紫涵生前照片紫涵生前照片

  紫涵的奶奶说,紫涵渐渐长大了,紫涵的妈妈害怕她长大后只跟奶奶亲近,不跟自己亲近,于是就把她从爷爷奶奶家里接走了。

紫涵被接走后紫涵被接走后

  四岁多的紫涵怎么也没想到,回家就是一场噩梦…… 虽然紫涵和孪生妹妹都是妈妈的亲生女儿,可是在家中,她和孪生妹妹的待遇截然不同。

孪生妹妹孪生妹妹

  邻居说,紫涵在被带回家的半年里,曾多次跑回奶奶家,告诉奶奶她不愿意去妈妈那里生活。

邻居邻居

  紫涵的妈妈为什么会这样对待亲自女儿? 街坊邻居告诉记者,紫涵的母亲平时看起来精神很正常,但是不太喜欢与人交流。

邻居邻居
邻居邻居

  紫涵的父亲长期在外打工,对家事疏于管理,他说自己曾经再三叮嘱妻子,照看好两个孩子,要对两个孩子一视同仁,他怎么也没有想到,竟然发生这样的悲剧!

孩子父亲孩子父亲

  现在紫涵的母亲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紫涵的爸爸表示对妻子的这种行为,不能原谅。

  原标题:气愤!4岁女孩因和奶奶太亲近 竟被虐待致死?!

  来源:河南电视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